前陣子因為網友介紹,說這台龍桃子攻擊板件不錯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拜了一台,因為這兩天都在下雨,所以把這台拿出來組一組。

 


網友果真沒騙我,個人評分約為70分,板件程度大約到達了萬代的七成清晰度左右,以一盒600等級的mg來說已經算是物超所值了。

 

 只是有時候受不鳥他的自作聰明!明明很簡單可以做非隱藏湯口的地方,偏偏要搞個啥鬼隱藏湯口,結果在這種零件下湯口通通在所謂的裂甲縫中,要用磨的又很困難,只好出動刻刀來慢慢推掉了。 

 刻刀推完後的成果還不賴!果然是新時代神器MAD刻線刀啊,越來越期待其他尺寸的刀片誕生了,可是這樣一來我又要準備幾時把筆刀桿了。

 

 整隻組完啦!唯一讓我詬病的就是他所附贈的可動手,天啊!我照著說明書上左搖右擺前轉後凹的!結果還是逃離不了腰斬的下場! 

 建議有買攻擊砲or劍裝的再多花一筆錢去買空霸吧!空霸附贈的手ㄅㄧ原來的套件好多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