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前,在最近加入的模型社要舉辦抽獎活動,所以小弟我不知廉恥的自告奮勇說要提供一尊我做的習作,可能太久沒有碰三國系列的模型了,磕磕撞撞的有很多問題,遮蓋失敗啦、顏色不滿意啦⋯⋯等等的。

  

這尊也算是把四年前的遺憾補齊,因為四年前拖坑時,當初就是做這隻做到一半,莫名其妙的就拖坑了。

 其實當初只是個窮小子,剛退伍的青澀,出社會後的壓力,在者對日後生活的夢想,讓我漸漸的把重心轉移到人際關係,所以模型世界那時候就被我慢慢的拋棄了。

這次回來這個無止盡的深淵,理所當然的要把之前的遺憾與技術,慢慢的重新撿回與達成,當然二話不說先吧之前補到一半的洞,通通補齊。 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至於鬼牙跟頭盔與武器,都是四年前補好的,當時這隻有許多我的第一次,第一次補偷膠、第一次做無縫,當然!四年後的這尊也有許多我的第一次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 

  

 終於把模子修完了......

接下來就請賞圖啦....

image.jpeg

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