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是瘋了我!狂買一堆東西!今年年終不到三月就花光了......

不過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件我目前認為的「神器」,

至少對我這個手殘的人是一大利器,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

因為...我做模型如果碰到C面、三角面,我整個人都會Orz....

反正不是磨到歪七扭八、就是磨成平面,磨完我整個火都上來了。

好了!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DAVID 400

  

當當當當!主角登場⋯⋯

在網路上看到這隻打磨器的評價很兩極,有人說難用、有人說好用,小弟秉持著「我不入地獄,也要拖人入地獄」的觀念,敗了!敗下去了!

首先!來看一下這隻的包裝,真的很精美,之前買過他家的David 300包裝真的是天差地遠。 

 

  

黑色盒子讓質感UP.UP,內裝打開一整個再發光阿。

 


主角出現啦!...好美啊!再來就是配角登場了。

 

 所有的配件,包含九種不一樣的磨頭、變壓器、底座、說明書,當然一打開我整個不顧正完大夜班的疲憊感!破例的在上班日衝去我的模型工作間,開始試用這把「神器」。 

 上面三個長方形的是首批贈送的含背膠砂紙,打開來看一包大約是普通砂紙再多出一點的份量,一包售價NT:60大洋,我自己去外面買一張NT:20 元。 


好了!不多說先來測試一下感覺

 

 

超美的稜角線出現啦,這種程度的稜角,曾經何時只出現過一兩次,一出現讓我好有成就感的畫面,我想從此一去不復返了,有了這「神器」,我想以後我的每個稜角、每個零件都會這樣啦⋯⋯哈哈哈。

當然!這「神器」用了兩個小時的感想,不是沒有缺點,缺點是磨很慢,正常用手磨的話這樣大概只要1分鐘,可是我整整磨了5分鐘,當然!不熟悉可能也有關係,不過大致上還可以接受,現在考量點是說,我先用手磨到一定程度,再出動「神器」整形出來,這樣時間也不會拖太長了。

今天的分享文就到這裡啦!後面就等我放假,再來實際操作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