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可能是我目前模型生涯中最具有挑戰性的一隻模型吧,前陣子認識了一位學長,只買卻很少組的一位玩家,某天跟他聊天聊啊聊,學長問我:「有沒有興趣挑戰一個模型?」一開始放了張始源勇者王的相片給我。 


就是這張!深深的吸引到我,原先認為是日本壽屋出的那隻,哪知道收到時卻發現是祖國版本!

心裡想說:「難怪會問我要不要挑戰。」

好吧!反正都收到了,先假組起來看看,如果真的超出我能力範圍,我在買一盒新的還他!

當時的心理OS是這樣想的,可是當我開始動工的時候!光頭部組起來我就已經在網拍上面看價錢了,娘啊!一盒要價最便宜的也要NT:1000,陸模的價格那時候飆到這麼高了?

算了!有點超出我的心理價位,先把全部組出來好了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果然!照片不是騙人的!光素組就有這麼驚人的霸氣。

看到這一幕的時候,心中又冒出了一個想法:「不然做做看好了,頂多再買一隻而已!」

哈哈哈!心中的OS永不間斷啊。

當下已經是早上六點了,可惜模魂被這隻勇者王徹底的燃起,睡也睡不著,繼續努力打拼吧。

2016-03-08%2022.01.13.jpg

看看!其實我想不透我當初是發了什麼神經!這個要全機打磨了吧。

2016-03-08%2022.29.54.jpg

這顆頭更不用說,整個完全合不起來,內部卡準幾乎錯位。

  

 先從我認為最簡單的頭飾來處理好了!這次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!就是無縫+全機打磨+細節重建。

 

先把頭飾後面的偷膠補滿,我比較適合一個一個的零件完全處理好後才進行下一個零件的處理,因為一次如果處理同樣問題到零件,我會很沒有耐性。

 

 接下來是頭盔的初步打磨加無縫,不得不說某些地方如果只靠手工打磨,真的很難磨,所以我出動了大衛400,果然好磨許多,雖然速度緩慢了許多,而且砂紙損耗率超高,不過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。

 

 頭部卡準也初步整理好了,因為還要塞眼睛,所以就不無縫了,反正塞在頭盔裡面也看不到縫。

 

 初步整理好後的頭!是不是有變帥了。

 

  

 身體幫他分件!原本的零件還要拆裝腰部,可是那條縫完全不合我意,幫他分完件在考慮縫怎麼搞好了。

 

 

至於被我挖到慘不忍睹的地方!直接用AB補土填滿後,等背後的零件修整過後 ,直接塗點凡士林,壓上去等到他乾就完成了,話說這條AB補土因該過了保存期限了,剩下大約四分之一,可是都硬邦邦的,勉強搓揉後居然還沒黏性,所以有點些快乾再接合處增加咬合力防止脫落。


今天就先這樣了,等開個醫生證明等了一個小時,文章都打的一個段落了,那張證明還沒到我手上,只是補個一句宜休養幾日很困難嗎?還要三推四請,最後還要我下午來補!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