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!整個人懶懶的!又不能噴漆,只好來更新一下部落格。

 


胸部的零件後半段!使用膠版先把大小裁切得差不多以後直接用快乾貼上,再加點模型膠補強後,所有的坑坑洞洞用剩下來的AB補土先初步補上,等到乾掉後再使用快乾ㄐㄧ上爽身粉補小洞,至於手臂後面的偷膠,因為會有干涉到腰部的可動性,所以我就沒補了。

  

 身體前方原本是一個多邊形的凹槽,可是因為模子的關係,幾乎都糊掉了,我又不想再浪費時間吧那個凹槽修出來,直接出動新買的AB補土,整條把他補起來後再磨出稜角,之後再考慮追加刻線跟細節好了,有時候我做模型都是想到啥就做啥,一點規劃都沒有,哈哈!

難怪我的工時每次都這麼長,很多時候都是自討苦吃,自己在折磨自己。

 

 

這是把稜角修出後的樣子,整個胸部厚實許多了,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幫他做隆乳手術呢?再慢慢考慮好了。

  

 


 

 

胸部部分完成打磨後,稜角都磨出來後的感覺總算不一樣了,這裡不得不說!我的手磨真是有待加強,幾乎都是靠大衛400磨出來的。

 


 

 身體部分初步的完工,接下來就是補細節跟刻線啦,今天沒有啥靈感,所以就先這樣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