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頭部跟身體修完模之後,先來上色吧!順便抓一下整體顏色的感覺。

 


天線部分使用摩多黑底+亮銀+透明黃金,起初在噴的時候原本考慮薄噴,可是噴出來的色澤有點讓我失望,沒有想像中的亮,後來繼續把他噴厚,金色的亮度才跑出來,有點偏綠色的金,感覺還不錯。

 

 頭盔使用蓋亞的星光鐵,不過可能是底色的關係,噴出來偏銀色所有後面又蓋上了一層亮光黑。

 


紅色大概是我最滿意的色澤了,直接白底上摩多的新漆(血紅色),顏色很飽滿亮度也夠,因該可以納入我的習慣用色了。

 

 獅子頭根天線採用同樣的顏色,亮晶晶的獅子果然氣勢都跑出來了。

 

 

獅子的鬃毛,原本想說要用擦拭法的,可是懶病忽然發作,所以用筆塗上色好了,不過筆塗的技巧有些微的進步啦。

 

 

霸氣的大頭出現了,下巴兩隻角是用摩多青金,顏色跟透明黃金不太一樣,想說做點層次感,不想讓整體太死板。

 


基本上!白色現在我都會在噴一層蓋亞珍珠銀了,營造所謂的珍珠光色澤,不喜歡白色的單調感覺,做陰影我又嫌太麻煩,而且失敗率很高。

 

 

背後筆塗加了點金色,雖然翅膀上去就看不到了........

有時候我特別喜歡搞那些看不到的地方!!!

 

 

整體的胸像完成!可惜我手賤了一點!在拍完照後想說要喬一下角度,結果發生了慘劇。

 

 

頭髮斷了!欸!別搞我了!!!

現在正想辦法把這個接回來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