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瘋狂被逼著玩加班online...

進度嚴重落後,也不知道趕不趕得上7th 玩家模型展,雖然有報名了,不過始源難產中啊。

先來po一下弱弱的進度照吧,這陣子真的太累,放假有時候根本提不起勁來做模型,更別說要記錄過程了,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,小弟我會改進的。

  手背上的細節有些完全不能看,根本整個糊掉了!所以全部打掉重練。

  

用膠版重新增加細節,第一次玩膠版,感覺還不錯,不過好小好難切,佩服那些可以靠膠版製作整尊模型的神人,我要再努力學習。

  腳上的雞爪通通加點調味料,準備來串燒。

   

增加一道紅燒雞脖子的主菜,用新買的英國複合式AB補土填補偷膠部份,感覺還不錯!沾水後好造型。

 

 腳底板一樣全機打磨整形,左邊是磨過的,感覺像是去了趟醫美做了磨砂換膚。

  至於上次斷掉的頭髮也接回來了,原本想保持透明件的,後來想了想懶的拋回原本的透明光澤,乾脆直接上色好了、底色用白色,加了點陰影,在上一層摩多血紅,第一次做這種陰影塗裝,中間磕磕碰碰的。 

然後再做點漸層,原本預計到這邊完工,後來噴好以後發現底色的紅色太暗,一開始要洗掉後來在噴白色件時,蓋亞珍珠銀調太多了,就想說拿這頭髮來測試看看。

  珍珠銀噴完整個超有珍珠光澤的,就在上了點透明紅把原本暗色的血紅提高點明度,順便再加點紅色的挑染漸層,感覺誤打誤撞把這頭髮弄出來了,後面還蠻滿意的就保持這樣。

  

經過一個多月終於把雙手給生出來了,肩膀上的鯊魚跟海豚使用了摩多的紫夜黑,黑色打底在噴紫夜黑感覺還不錯,後面在噴一層消光色,讓整隻始源有一點層次感,不要都油油亮亮的,關節部分加了膠版跟pc軟膠件黏死,然後在上蓋亞的星光鐵,不然手肘那邊整塊軟膠件露出來好醜。

   

腳底板也弄好了,一樣是消光紫夜黑,配上亮光的摩多青金,是不是有點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 肩膀上的透明件就直接上銀色再加上透明色漆做疊色的金屬感嘍,頭髮噴這樣真的感覺不錯耶(自我感覺良好)。 

好了!這次更新就到這裡吧!下次更新不知道要多久,希望加班online趕快讓我破關,這樣我才能專心的做模型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